谷底雾霾

愿你在我身畔,勾住满天云彩,好像温柔摇篮,划到星河彼岸。

【TSN EM】 Gifts From The Curse 02

“啊——!”

一声尖叫打破了横在Eduardo和那个野兽之间的沉默,Eduardo回头看过去,是幸存者中的一个新兵醒了,他惊恐的盯着那个野兽,口不择言的说“长,长官,怪物!那是怪物!快杀了它!”

Eduardo听见那个野兽恶狠狠的用嘶哑的声音说道“是‘他’!小子,注意你的用词!”

Eduardo不由自主的摇了摇头,对他的士兵说道“闭上你的嘴!一个骑士大叫大闹的成何体统!”

那个新兵死死瞪着野兽吼道“就是你们!你就是杀了Weir的怪物!你们黑暗大陆的人都该死!教会说的没错,你们根本没有感情,都该被消灭!”

“行了!闭嘴!”Eduardo吼了回去“如果不是他你现在就死了!恢复了以后给我检查一下其他人怎么样了,回去以后当做不尊敬长官处罚!”

他走到野兽身边“我对于他刚刚的言行表示歉意,请你原谅。”

Eduadro可不想他的救命恩人来个反悔,按照现在这个局势,他要想杀死他们都不用自己动手,只要把他们全都赶出城堡外面他们就妥妥的死定了,面对拥有着魔法的科俄斯人,一群只会拿着剑乱砍的残兵败将又做的了什么呢?

野兽皱着眉头,双手抱在胸前,嘀咕了一句。

“抱歉,你刚刚说什么?”Eduadro问。

“就说了会吓到人的。”野兽不耐烦的快速嚷嚷道。

Eduadro楞了一下,不知说些什么好。

这时,那野兽转过身去,飞快的丢下一句“跟上。”就推开了城堡墙边隐蔽一些的侧门,快步走进去, Eduadro只得尴尬的跟在野兽的后面,默然无语。

“......我叫Mark。”穿过走廊时,野兽将头微微转过来看了Eduardo一眼,用稍微清晰一点的音量说。

“额......哦,我叫Eduadro,Eduadro·Saverin。嗯......谢谢你的帮助。”

“等你见到Dustin和Chirs再道谢吧,我可没准备救你们。”

Mark快速领着Eduadro走过迷宫似的走廊,向着貌似是客厅的大门走去。

-------------------------我是分割线-----------------------
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忘掉上一章我打到哪儿了,太懒没办法╮(╯▽╰)╭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