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雾霾

愿你在我身畔,勾住满天云彩,好像温柔摇篮,划到星河彼岸。

【TSN EM】Light My Lamp点亮我的灯(上)

点灯人EduardoX路灯Mark
灵感来自《小王子》中小王子到达的第五颗星球
私设和背景啥的繁多,请看最后解释
逻辑与OOC齐飞,反正我已经飘上天了
能弄出这种设定感觉自己也是泥石流中的一股浓硫酸
╮(╯▽╰)╭
---------------------------分界线~----------------------------
Eduardo擦掉路灯玻璃罩上的灰尘,从矮凳上下来,长舒一口气,扬起胳膊抹去额上的汗。

他总是希望他负责的Z区路灯是最好的,所以这几年来他都努力的工作着,做到尽善尽美。

讲真他也希望他能像Dustin一样早点找到那盏属于他的灯好吗!

现在上班Dustin那个嘚瑟样就好像不让所有人知道他的那盏灯就不罢休似的,张口闭口都是他的灯哪里哪里好哪里哪里善解人意,强行塞你一嘴狗粮。

而单身了二十多年的Eduardo只想在Dustin看到他并扑上来喊“Edu!你来的正好!我跟你说,Chirs他——”之前就赶紧跑,顺便吐槽他的这位旧友做灯的时候就这么完美再做个这么好的男朋友到底是要多逆天啊。

对,没错,Chirs本来是Z区的灯,也就是Eduardo的灯。他工作良好,给Eduardo的工作总结评标里不知道加了多少分,然而因为Dustin的业绩实在太烂,于是上头为了平衡把Chirs移到了G区。

对此Eduardo只想骂一句:mdzz。

他区里就Chirs一个正常灯,上头难道看不出来吗?!

什么?你问其他人都是什么样的灯?

哼,举几个例子:

Christy,典型的公主病,天天都要求Eduardo围着她转,如果他没有做到,Christy就会在他给她点蜡的时候大吵大闹,把蜡油甩他一脸,有时那棕色火焰中的琥珀色焰心都要灼烧到他的眼睛。虽然Eduardo承认她也有很可爱的一面,比如他真的没啥事可干,然后自己过去陪陪她的时候,那时的Christy乖的就像突然成熟了十多岁,终于从疑神疑鬼的状态里走出来,附赠温柔贤惠扑面而来的人妻感,简直不能更暖心,不过每当从洗衣机里拿起那些被甩了蜡油根本洗不掉的衬衫时,Eduardo内心的崩溃感还是与日俱增。

而Winklevoss兄弟......你不能说他们不好,毕竟他们不是Christy那样的小女生,但当他们俩有事的时候,Eduardo大部分时候是真的束手无策,还好,这对兄弟中的老大,也就是Cameron,一直都主张和平解决争端(虽然Eduardo根本就不明白那些各种各样的争端是怎么来的)而他弟弟Tyler也乐的听他话,实在不行的话Eduardo还能和Cameron用类似于“注意你的风度”这样的话让Tyler平静下来。

和他们只隔了一个路口的Divya和Winklevoss兄弟是好朋友,他和Tyler经常同仇敌忾的对着Eduardo和Cameron怒骂某些灯怎么怎么可恨,怎么怎么欠揍,blablabla......是Eduardo劝阻Tyler冷静下来的最大阻碍,有时候他甚至能顺便煽动好脾气的Cameron也变得怒气冲冲起来,急得Eduardo焦头烂额,恨不得直接打开灯罩浇桶水上去一了百了,免得得分又因为蜡烛消耗过快而扣光。

如果这些都还不够让Eduardo崩溃的话,那你就是忽略了从F区转来的Mark,他就是Divya嘴里某些灯中的常客,原本是Sean负责的灯,因为他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上头就辞退了他,并将F区的灯都平分到了其他区里。

而Eduardo在他负责的整个区里,最让他在意的,就是这盏位于长街尽头,名为Mark·Zuckerburg的灯。

----------------------------分界线-----------------------------
碎碎念:上篇我爸生日的时候放,下篇我生日的时候放,你看我的算盘打的多好~
闺蜜:你就是懒。
我: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评论

热度(17)